吴殷把这篇写完

xp是自己提枪上阵
抱歉,请拉黑我吧,我好怕好怕

【化身为青】【樱龙】潮骚

*生贺虽迟但到 

*接漫画228话战县预选赛踢城文学院后 

*有一处BUG,可找来玩 

 

*** 

 

热。 

 

樱庭拉了几下领口,企图让风灌进衣服,好使自己的思绪不那么浮躁。县体馆的足球场里潮气涌动,尖叫和喝彩声排山倒海。也不需细听,有股声音远超过其他所有呼声的总和: 

 

“一条!!一条龙——!!!” 

 

略为侧身就能瞧见观众席里几个女孩拼命探出身子,恨不得翻过护栏。涌动的空气中散着声带因为长期拉扯发出的血腥味。还有汗,被夏天的热量从毛孔中蒸出的咸湿的汗。汗也从他自己的额头滚到鼻尖。樱庭甩头,靠上椅背,脚下拨球转移心中的烦躁。足球挤压着脚的内侧,确实带来了某种充实和安心,可很快被刺穿鼓膜的尖叫声打破。那声音简直像把蝉丢进沸水里翻滚时发出的嘶吼。樱庭起脚,球弹出,正中预备区的栏杆;而后又回来,落在平坦的脚背。 

 

很吵啊。 

 

球从脚背滚到脚尖,又从脚尖滚回脚背。樱庭瞟了一眼后背熊实的科瓦奇,再继续看向更远处的球场。 

 

“啊——!一条!!!!他看我了!!啊!!!!” 

 

球掉了。 

 

“你抖什么?”坐在他身边的人问。 

 

“……啧。” 

 

“干嘛?这才踢完半场,走什么?诶,你头上……?” 

 

“别烦我,杂鱼。” 

 

“哈?你什么态度?” 

 

“去尿尿啊!啥都问烦死了!手拿开别扯我衣服!” 

 

这个尿也没尿利爽。樱庭抓着东西放水过半身旁洗手的人突然来了一句: 

 

“埼玉的传说完全复活了啊。” 

 

樱庭一天里第二次激灵,水珠就这样溅到了鞋子上。那人似乎还有什么话,直接被心情差到极点的樱庭吼了回去: 

 

“关我屁事!” 

 

 

晃悠了半圈,场内最大的呼声响起,樱庭才踱回准备区。功臣们相互击掌和拥抱,一条笑着从人群中穿梭过来,在他刚刚的位置上坐下。 

 

“小龙好厉害啊。”优人递过来一瓶水。 

 

樱庭靠上柱子,看着一条从优人手里接过那瓶水。空气里猛然扑过来一股热浪,樱庭能瞧见一条脑子上好像升起了一柱白烟。好不容易下去的烦躁又从脚下起来了。樱庭皱眉,打算出去再磨蹭五分钟——恰巧这时候一条拧开瓶盖,从把水从头顶往下倒。 

 

哗啦。 

 

水柱撞在皮肤上,而后又弹起来。四五点的太阳还压在天边,从云层穿刺出来,把迸溅开的水花照得闪闪发亮。一条侧脸的皮肤也透出柔软温和的光泽。水珠从头发上滚到肩上,然后汇进已经被汗浸湿的球服里——球服紧贴膀臂,已经遮掩不住漂亮的曲线,反倒使那曲线更加明显了。 

 

咕。 

 

大约是感受到灼热的视线,一条转过头来,愣了一下,笑道:“樱庭。” 

 

樱庭怀疑自己身上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:这是他今天第三次发抖。唇瓣相互碰撞了一下,最后变成牙缝里面的一个“啧”。一条站起身携着热浪逼过来,给樱庭造成了一种奇妙的压迫感。 

 

一条抬手。 

 

“别碰我。”“我叫你别碰我!” 

 

樱庭的手刚碰上一条的前胸,就想起不久前险些将一条推下楼梯的事,顿时手放也不是推也不是。一条的胳膊肘在樱庭眼前一晃,随后把握着的手展开:“你去哪里了吗,怎么有蝉落到你头上?” 

 

一条的呼吸全喷在脸上。热。好死不死,那只蝉突然叫了一声,吓得樱庭一颤,赶紧拍掉一龙沾着汗水的手:“走开啊!” 

 

 

“樱庭同学。”收拾东西的时候科瓦奇拍拍樱庭的肩,篮子在一旁紧跟着翻译,“科瓦奇教练问你今晚有事吗?” 

 

第四下。这次发抖时背后伸起一股恶寒。樱庭强压下心里不好的预感,自顾自说道:“要指导本大爷吗?切,本大爷才不稀罕呢。不过既然你特地来找我了……” 

 

篮子打断了他的话。 

 

“今天晚上,可以让一条同学和你住在一块儿吗?” 

 

 

“你在家就吃杯面?” 

 

一条洗完澡出来擦头的时候樱庭刚揭开压在杯面上的书。樱庭的睡衣大概扣不上扣子,一龙只能敞开衣服;裤子也短了一截,紧绷在身上。走到茶几旁坐下,一龙拿起筷子,遗憾地叹了口气:“杯面啊……” 

 

“爱吃吃不吃拉倒要吃闭嘴关你屁事没人逼你。” 

 

话一出口浑身通透。没上场的、到处被一条名字洗耳的烦躁一下子发泄出来,樱庭心里多少敞亮了一些。讲实话,樱庭也觉得杯面并不好吃指导杯面没有营养,但怼一条就是让他感到痛快。夹起一大筷子往嘴里送差点呛着,樱庭憋紫了脸,但还是硬生生把面吞下去了。 

 

一条笑了一下。 

 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偶尔吃一回杯面也不错吧。” 

 

有力且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筷子。筷子的尖端挑开杯面盖,刺进杯面里,然后搅动调料。 

 

咕。 

 

一条看过来。 

 

樱庭赶紧撇开了视线。 

 

“你平常在家也这么吃吗?” 

 

“哈?” 

 

“经常吃杯面可对身体不好哟。” 

 

“关你屁事。” 

 

“叔叔阿姨呢?他们今天有事?” 

 

“吵死了!什么事情都在哪里问个不停!” 

“我一个人住啊,够了吧!!!” 

 

一条把面送到口边。艳红的舌尖一卷,面悉数进了嘴里。 

 

“好巧,我差不多也是一个人住啊。” 

 

“你很烦。” 

 

“如果樱庭你觉得寂寞的话,可以来找我和优人。” 

 

“我一点也不寂寞。” 

 

一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 

 

“你很厉害呢。” 

“我一个人的话就不行啊……大概是因为你的内心这么强大,所以在球场上才能那么相信自己吧。” 

“上场的时候我经常会想,如果是你会怎么踢呢?一边想一边超越之前的自己,这种感觉也很快乐呢。” 

 

“……哼。杂鱼才会这么干。” 

 

“如果你也在就好了,那样我就知道在压前的时候把球运给谁。虽说学长们也很厉害,但不得不说总少了一点和你一起踢球时候的感觉啊。” 

 

“别讨我欢心。” 

 

“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哦?” 

 

“那为什么教练让一群杂鱼上也不让我上?” 

 

樱庭啪地扔下筷子,看向一条的眼里有点怨愤。一条愣了一下,撑着地板,眼睛里亮亮的:“科瓦奇教练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。”他凑近樱庭:“难道说,你在生气?” 

 

鼻息喷到耳根上。大约因为被戳穿,樱庭的脸一下子红了,低头继续吃面:“吵死了。” 

 

 

“你睡床上吧,我睡地上。” 

 

一条的语气永远是那样平和和不容置疑。樱庭也懒得和他争,毕竟一条本来就是被教练硬塞过来的,而且他也不想睡在地铺上。“一起睡床”这个想法只很短暂地出现了一瞬。其实隔壁还有架床,但樱庭并不怎么想让一条睡在爷爷的旧铺上,也不想让一条睡在客房,索性二人挤在一个小房间,事后收拾起来也方便。 

 

一向话多的一条难得没什么话。樱庭过了一会儿还没睡着,遂起身开了窗子。夏夜的风扑在脸上,很舒服,凉凉。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。不多时,背后传来一条的呼吸声。 

 

樱庭下床,走到一条的旁边,用脚尖顶了一下一条的脑袋。 

 

“喂。” 

 

一条没什么反应。 

 

樱庭又叫了一声:“喂。” 

 

回答他的只有轻轻的鼾声。呼吸声温和绵长,就像一条本人一样。樱庭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一条。即使他再怎么发作,所有人都在生气,一条却还能理智地克制住自己。他面对着眼前的对手,余光在一瞬间不经意瞟到一条,那双眼睛里没有任何一个人,只有足球和对胜利刻到骨头上的执念。 

 

如果我不是持球者。 

 

樱庭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。直逼过来的大浦南后卫正好转移了他的注意。插裆过人,樱庭用舌头舔了一下上齿: 

 

“尊敬本大爷啊,杂鱼。” 

 

足球不在脚下的时候胡思乱想就会冒头。樱庭的呼吸渐渐变重。窗帘没拉,月光透进来,恰好看得见一条的半张脸。看不见那双坚定的眼睛,那张脸看上去确实平凡,但他越看,居然从里面瞧出一股好看。樱庭抖了一下,他一定有病,才会觉得一条龙跟好看搭得上边。 

 

某个地方悄悄地抬头。 

 

樱庭刻意不去注意这一点。可是意念管不住身体,这个地方越发肿大,已经开始有点发疼了。 

 

樱庭一把按住裤裆想把东西锤下去,结果疼得差点没叫出来。东西软了一小会儿,又颤巍巍立起来了。 

 

樱庭这下认命,哆哆嗦嗦隔着短裤用手握住了小樱庭。一条的睡脸还在脚底下,赤//裸的脚背甚至能感觉到喷出的鼻息。樱庭挨着床沿,脚尖绷紧,轻轻念了出来。 

 

一条。 

 

一条。一条。一条。 

 

那只手好像不是自己的,白天碰过的一条沾满汗水的手正抚玩着小小的樱庭。指尖划过两个饱满的囊袋,然后向前,缓慢揉搓着根部,再盘旋向上,用指甲逗弄顶端的小孔。 

 

有病啊,这样本大爷跟那帮杂鱼有什么区别。 

 

樱庭不想。樱庭知道自己不想。樱庭深信自己不想。但是手停不下来。是夏天的热浪、此起彼伏的蝉鸣。是窗外树摇动的影子、风吹落树叶的声音。是月亮。是一条。 

 

一条。 

 

蝉在叫。 

 

有些东西太过寻常,比如每年都有的夏天,比如每个少年都有的某一刻难以抑制的情动。自渎的羞耻里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兴奋,尤其是挑动情思的人就在眼前。樱庭的汗水顺着额头滑落,身体在这闷热的气浪中越发滚沸。呼吸,喘气,爬过耳根的汗水,擂鼓一般的心跳,砰,砰砰。 

 

窗子吹进一阵风。 

 

青蛙跃入水声响,蝴蝶寂然古钟上。 

 

樱庭呆呆地看着一条的脸。月光落下来,把那张脸映得温和纯良。躁动的夜晚里,蝉还在不停鸣叫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