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殷把这篇写完

xp是自己提枪上阵
抱歉,请拉黑我吧,我好怕好怕

高中同学死讯

我和他一起看番、一起玩游戏,在写作之中他给我提过很多意见


他是个很好的人


人生有很多不测,我以为他至少能活过30。他努力过了,迟了两年还是去念了一年大学。去年停学,在家休养


没想到一切这么突然


我的外公死于年前,走路时摔了一跤,做手术竟然肺部感染,死于肺炎。我的姨妈前年十一月被确诊肺癌晚期,我妈的同事一月突发脑溢血,第二天七点人没了。死亡就是这么快。我从来不歌颂死亡,我也觉得歌颂死亡的诗人只是矫情


不知写什么,也不知发在哪里。发在任何一个有认识我的人的平台都让我心生畏惧。我希望看到这条消息的人多珍惜眼前人,遇事想办法解决,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


祝好,朋友们,祝好

评论(1)

热度(8)